北極光、泰姬陵人生必遊!


斯堪的納維亞( Scandinavia)北極光,迷幻如空中煙火,蔚為大自然奇觀。

印尼爪哇婆羅浮屠( Borobudur)日出景致,朝陽把數百佛像和佛塔沾上金邊,令人驚艷。

英國布賴頓碼頭( Brighton Pier)白頭翁成群飛翔,成千上萬的沙沙鳴叫,場面壯觀。

美國阿利桑那州莫紐門特地谷( Monument Valley)紅石丘,超壯觀。

印度泰姬陵( Taj Mahal),留下王帝癡情故事,純白浪漫。

美國新墨西哥州卡爾斯巴德洞窟( Carlsbad Cavern),深入地下230米有的是鐘乳石世界。

土耳其卡帕多恰( Cappadocia)「精靈煙囪」( Fairy chimneys),恍如外星地貌,坐熱氣球俯瞰很震撼。

約旦古城佩特拉( Petra),逾2,000年歷史,鑿山而建,巧奪天工。

非洲贊比亞維多利亞瀑布( Victoria Falls)彩虹,每年4至8月月滿前到月滿後三天最美。

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,天大地大任你行,看北極光、鐘乳石、瀑布彩虹、動物大遷徒、泰姬陵等,都是美國有線新聞網絡( CNN)精選的人生必遊景點,看過了,才算不枉此生。

資料來源:CNNGo.com/蘋果日報

{lang: ‘zh-TW’}

About 景鴻

我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,看錯了不少人, 承受了許多背叛,我落魄得狼狽不堪, 但都無所謂,只要我還活著,就總有希望, 餘生很長,何必慌張。--Donald. J. Trump
本篇發表於 優閒享樂 並標籤為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